沃尔玛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杂货店缺货问题

时间:2021-06-29 14:47:05来源:
导读 由于对食品和杂货的在线需求激增影响了库存水平,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确保最佳替代品。在 2020 年 大流行期间,沃尔玛的

由于对食品和杂货的在线需求激增影响了库存水平,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确保最佳替代品。

在 2020 年 大流行期间,沃尔玛的客户行为发生了根本性转变。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在线购物以满足日常需求,包括食品和杂货。需求的激增给沃尔玛带来了挑战,因为店内购物者和在线数量的结合意味着一些受欢迎的商品可能会很快售罄。

作为回应,沃尔玛开始利用专有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来帮助客户和个人购物者为缺货商品选择最佳替代品。每个客户都有独特的替代偏好和需求,错误的替代选择会对客户满意度产生负面影响并增加成本。

以前,沃尔玛的个人购物者会通过手动流程来确定管理替代品的最佳方式。但是有近 100 个不同的因素可以影响该决定,这意味着个人购物者在手动填写在线杂货订单时无法实际管理所有变量。

为了帮助确保满足个别客户的替代品,沃尔玛开发了一种深度学习 AI 技术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在他们选择的商品缺货时为他们确定下一个最佳商品。该解决方案实时考虑数百个变量,例如尺寸、类型、品牌、价格、综合购物者数据、个人客户偏好和当前库存,以确定最佳的下一个可用商品。

然后,该解决方案先发制人地要求客户批准替换物品或让沃尔玛知道他们不想要它。然后将该信号反馈到沃尔玛的学习算法中,以提高未来推荐的准确性。部署这项技术后,沃尔玛表示,客户对替代品的接受度已增加到 95% 以上。

如果个人购物者在准备订单时遇到没有可用的商品,系统会建议替代产品,并向个人购物者显示该商品在商店中的位置,从而简化决策过程并简化订单履行。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