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和Albertsons合作从近2,000家商店提供当日杂货配送服务

时间:2021-06-30 14:32:53来源:
导读 DoorDash周一宣布,它将与Albertsons Cos 合作,提供来自 Albertson 近 2,000 家商店的按需杂货配送服务,包括 Safeway、Vons 和 J

DoorDash周一宣布,它将与Albertsons Cos.合作,提供来自 Albertson 近 2,000 家商店的按需杂货配送服务,包括 Safeway、Vons 和 Jewel-Osco。

DoorDash 股价周一收盘上涨 3.51%,而 Albertsons 股价上涨 2.87%。

该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 DoorDash 如何帮助像 Albertsons 这样的杂货店与目前领先在线杂货配送市场的亚马逊和沃尔玛竞争。

该公司表示:“随着对便利性、速度和易用性的期望不断增长,消费者现在可以

通过 DoorDash 的顶级市场在一个小时内按需订购杂货和必需品,无需时间段、排队或最小订单量。”在一个版本中。Albertsons 将提供来自商店的 40,000 多种杂货以供送货。

两家公司表示,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一项新的定制忠诚度计划、延长送货时间、提供餐包、预制餐点和特色食品。

特定市场的客户可以通过当地 Albertsons 商店的网站订购杂货,以便当天送达。该服务由 DoorDash Drive 提供支持,DoorDash Drive 是该公司的白标履行平台,可为任何企业提供直接交付。

在大流行期间,食品和杂货配送一直是一个亮点,人们限制了外出时间。Coresigh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大流行加强了大部分购物者的在线购买行为。

根据该公司 4 月份进行的在线杂货调查,超过四分之一的购物者表示他们计划更频繁地在线购买杂货。

标签:Door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