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出新的免息金融产品

时间:2021-06-01 14:13:45来源:
导读 宜家英国推出了一项名为金融服务的新先购买后付款计划。该计划的数字申请流程适用于所有家庭类别,购买金额在 99 至 15,000 英镑之间,

宜家英国推出了一项名为“金融服务”的新“先购买后付款”计划。

该计划的数字申请流程适用于所有家庭类别,购买金额在 99 至 15,000 英镑之间,旨在让客户轻松申请无息贷款并立即做出决定。

要申请,客户需要提供有效的临时或完整照片驾驶执照或有效护照。他们还必须输入过去两年的家庭住址,并提供其就业状况的详细信息。

该计划面向 18 岁及以上在店内和网上购物、通过ikea.co.uk/finance或零售商的宜家金融服务应用程序购物的客户开放。

还款期介于 3 至 48 个月之间,视借入金额而定。

宜家英国和爱尔兰的商业国家经理 David McCabe 说:“新的金融服务是我们雄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让宜家对许多人来说更加负担得起,并使所有客户更容易和方便地申请财务支持。无论是需要支持较小的更新还是较大的项目,新产品的设计都非常灵活,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