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关闭门店的策略必须受到称赞

时间:2021-06-02 14:25:23来源:
导读 分析师表示,Marks & Spencer 旨在精简其资产并专注于在线销售的戏剧性商店关闭计划必须受到称赞。昨天,这家零售商宣布计划关闭 30

分析师表示,Marks & Spencer 旨在精简其资产并专注于在线销售的戏剧性商店关闭计划“必须受到称赞”。

昨天,这家零售商宣布计划关闭 30 家门店并减少其他门店的销售,因为它在截至 4 月 3 日的一年中亏损了 2.012 亿英镑。

尽管出现了戏剧性的亏损,但分析师认为,零售商努力实现产品现代化,从大量商店转向更加注重数字化的产品,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一步。

根据 Hargreaves Lansdown 的股票分析师 Sophie Lund-Yates 的说法,“必须为精简商店资产并吸引更多在线业务所做的工作受到称赞”。

然而,她继续警告说,如果这些努力来得太晚而无法挽救这家零售商,那么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并补充说,重组努力“如此激烈伴随着巨大风险”。

其他分析师也对玛莎百货为重组其业务所做的重大努力表示赞赏,包括在 9 月份与 Ocado 成立合资企业,该公司的食品在其历史上首次在网上提供。

Salsify 的高级副总裁 Vijayanta Gupta 说:“与 Ocado 的交易被吹捧为促进 M&S 在杂货行业的发展,通过现代和优质的在线界面吸引客户。

“今年 M&S 在 Ocado 零售净收入中的份额从前一年的 260 万英镑增至 7840 万英镑,这表明与 Ocado 的合作伙伴关系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明智的举措。”

标签:玛莎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