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可再填充产品的需求增长 Waitrose拆包了更多产品

时间:2021-06-03 14:22:03来源:
导读 为响应客户对可再装饮料日益增长的需求,Waitrose 宣布将推出更多新产品,作为其开创性的无包装可再装饮料概念的一部分,包括首次包括散茶

为响应客户对可再装饮料日益增长的需求,Waitrose 宣布将推出更多新产品,作为其开创性的“无包装”可再装饮料概念的一部分,包括首次包括散茶。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其四家 Unpacked 商店*的可再填充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近 9%,其中许多产品特别受购物者欢迎。同期可灌装冷冻水果和蔬菜的销售额增长了 50% 以上,洗涤剂和洗涤液的销售额增长了 24%,豆类、面食和谷物的销售额增长了近 8%。

自 2019 年夏季推出 Waitrose Unpacked 以来,该概念已帮助节省了数百吨不必要的塑料和包装。

今年 1 月,Waitrose 成为第一家将未包装物品整合到其位于牛津郡沃灵福德的商店内的常规过道中的全国超市,而不是只有一个未包装区域。该测试旨在了解顾客是否更有可能通过将其纳入正常的日常购物旅行而不是访问商店的单独部分来“无包装”购物。在迄今为止的十周测试中,此举已帮助该商店的可再填充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 20% 以上。

今天推出的 13 款新产品建立在去年年底添加的新产品线的基础上,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更多产品。范围的不断扩大凸显了 Waitrose 探索未来扩大该计划的潜力的雄心。

新产品线是根据客户要求在 Waitrose 增长强劲的类别中选择的,将从本周开始提供,并且都将比其包装产品更便宜,以鼓励更多人改用可再填充产品。

将有五种不同品种的散茶供顾客选择,包括阿萨姆、大吉岭、伯爵茶和英式早餐茶以及维特罗斯金茶。还添加了杏干、混合干果、葡萄干、葡萄干和黑醋栗。Popcorn 也已推出,从 6 月起,冷冻豌豆和冷冻甜玉米将与现有的冷冻水果和蔬菜并列。

标签:Wait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