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bl通过CitrusAd吸引更多购物者获得品牌参与度奖励

时间:2021-06-04 14:23:03来源:
导读 CitrusAd 和 Dabbl 合作扩大在线购物者参与度Dabbl 正在与世界领先的白标自助电子商务零售媒体广告平台 CitrusAd 合作,以更深入地吸

CitrusAd 和 Dabbl 合作扩大在线购物者参与度

Dabbl 正在与世界领先的白标自助电子商务零售媒体广告平台 CitrusAd 合作,以更深入地吸引在线杂货客户。通过将 Dabbl 的参与能力与 CitrusAd 的零售媒体技术和相关性引擎相结合,这些公司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帮助品牌找到并吸引他们最抢手和忠诚的购物者。

几十年来,品牌获得消费者注意力的机会一直在减弱。对于新品牌或有精彩故事的品牌,Dabbl 保证高质量的时间和参与度——平均 45 秒,推动平均 2:1 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通过将 CitrusAd 零售媒体平台上出售的横幅广告与 Dabbl 体验联系起来,品牌发现这两种解决方案相辅相成,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接触的时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 CPG 公司能够扩大高质量的参与度,为品牌提供关键反馈、购物者偏好和其他情报,同时培养忠诚度并提高广告支出的整体回报。

ShopRite 的停机时间美元计划是 Dabbl 的最新零售商计划,旨在利用这两种技术帮助品牌实现更有意义的购物者互动,以可兑换的、赚取的储蓄为激励。ShopRite精英超市,Inc.是Wakefern食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最近扩大了与CitrusAd零售媒体库存,包括网上和ShopRite精英的应用程序的广告资源。ShopRite 是 CitrusAd 电子商务广告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不断发展,为超过 25,000 家零售店的品牌提供更高的广告相关性和实时报告透明度,这些零售店的杂货总销售额超过 2000 亿美元。

标签:Dab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