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lade Wines在夏季为Fish Hoek推出新的包装设计

时间:2021-06-09 14:13:00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公司 Accolade Wines 今天宣布对其新兴产品线之一进行品牌重塑;Fish Hoek,重新设计的瓶子将在夏季及时上架。作为 Ac

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公司 Accolade Wines 今天宣布对其新兴产品线之一进行品牌重塑;Fish Hoek,重新设计的瓶子将在夏季及时上架。

作为 Accolade Wines 南非产品组合的一部分,Fish Hoek Fairtrade Wine 的价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 58%,重新设计的葡萄酒将在该系列的 6 个 SKUS* 中推出,包括光滑、多汁、酒体适中的 Fish Hoek Shiraz .

遵循品牌于 2015 年获得公平贸易认证的新鲜和现代包装,旨在支持货架突出同时保持简约,还将采用碳信托碳中和标志以及集成的公平贸易邮票。 Fish Hoek 的可持续 100% 甘蔗“无纸化” ' 标签也将吸引有环保意识的购物者。

Accolade Wines 的品牌助理经理 Anne Uv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繁忙的夏季户外用餐和大型体育赛事中及时推出更名的 Fish Hoek 系列。Fish Hoek 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令人瞩目的增长,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最新的包装改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重新设计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在货架上轻松识别的范围带来了更新和一致的外观。”

Fish Hoek 的新系列将于 6 月在 Ocado 开售,建议零售价为 7.99 英镑。

* Fish Hoek Shiraz, Chenin Blanc, Merlot, Pinotage, Sancerre Rose and Sauvignon Blanc

标签:AccoladeW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