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r现在的价值超过M&S Morrisons和Deliveroo

时间:2021-06-10 14:16:17来源:
导读 在筹集到新资金后,Getir 的估值增加了两倍多,使其比 Morrisons 和 Marks & Spencer 更有价值。这家年轻的快速交付公司于 1 月才

在筹集到新资金后,Getir 的估值增加了两倍多,使其比 Morrisons 和 Marks & Spencer 更有价值。

这家年轻的快速交付公司于 1 月才开始在其祖国土耳其以外的地区扩张,筹集了 5.5 亿美元的新资金,大幅推高其估值至 75 亿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将使 Getir 在短短 10 分钟内提供便利店商品的交付,比目前的市场领导者 Deliveroo 和 Grubhub 更有价值。

最新的资金使 Getir 在过去四个月的总金额达到 10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在最近已经在伦敦开设了 28 个交付中心之后,它将用于推动包括、英国、阿姆斯特丹、巴黎和柏林在内的新市场的快速扩张。

“我们之所以如此频繁地筹集资金,是因为我们决定今年而不是以后去,”Getir 的首席执行官 Nazım Salur 说。

“突然间,到处都出现了很多克隆。如果我们不处理业务,其他人就会。”

投资者争先恐后地涉足刚刚起步的快速交付行业的大门,该行业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就呈爆炸式增长。

本周早些时候,Ocado 的首席执行官蒂姆·施蒂纳 (Tim Stiener) 不理会来自包括 Weezy、Gorilla 和 Getir 在内的这一系列初创公司日益增长的威胁。

尽管 Ocado 目前的交货时间很快,但施泰纳质疑该模型在大流行后是否仍然可行。

“在大流行期间成熟的任何东西,我认为你必须非常仔细地看待它,它是否提供了在大流行后世界中具有吸引力的主张和价值?”他说。

然而,Getir 的 Salur 仍然相信 Gitir 现在被广泛复制的模式将很快取代传统的杂货配送方式。

标签:Ge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