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 Health启动500万美元CommunityImmunity赠品

时间:2021-06-11 14:19:51来源:
导读 辛辛那提,2021 年 6 月 3 日 美通社 -克罗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R)的医疗保健部门克罗格健康公司渴望激励更多人接种 疫苗

辛辛那提,2021 年 6 月 3 日/美通社/-克罗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R)的医疗保健部门克罗格健康公司渴望激励更多人接种 疫苗,以更好地保护各地的社区。通过新推出的#CommunityImmunity Giveaway,Kroger Health 将为客户和 Kroger Family of Companies 员工提供赢得改变生活的奖品的机会,例如五张100 万美元支票中的一张或 50 份“一年的杂货”之一。赠品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 年 7 月 10 日,计划每周选出获胜者。

#CommunityImmunity 赠品由 Kroger Health 创建,以支持拜登政府在7 月 4日之前让至少 70% 的成年人接种第一剂 疫苗的国家努力。

Kroge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dney McMullen说:“从这场大流行的第一天起,Kroger 组织最紧迫的优先事项就是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克罗格公司#CommunityImmunity 赠品旨在激励更多的成年人接种疫苗,并帮助恢复和继续向前迈进。”

与2021年6月3日和2021年7月10日,克罗格健康是赠送500万$,反映了$ 1百万每星期,每星期优胜者五周,以及50“杂货一年,”十五周,每个价值在$ 13,000(这是等效的$ 250 52周一周)。

要进入,参与者必须年满 18 岁,并且合法居住并实际位于 50 个或华盛顿特区之一

要在线参赛,参赛者必须在克罗格家族公司所在地或在场外活动中由克罗格家族公司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接种或已经接种过至少一剂 疫苗。

此外,克罗格家族公司将继续向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一次性支付100 美元。

截至今天,克罗格健康组织的药剂师、执业护士和医疗保健技术人员已接种了超过 470 万种 疫苗——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加。Kroger Health 通过其日程安排工具、步入式预约和非现场诊所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创造了更公平地获得 疫苗的机会。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 62.8% 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次疫苗。

标签:Kroger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