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WITFIRST为今年的Love Island参赛者推出官方太阳镜系列

时间:2021-07-02 15:06:59来源:
导读 你不会在每个场合都穿同一双运动鞋,那么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只拥有一副太阳镜呢?这就是 BadHero 背后的精神——ISAWITFIRST 的一个新品

你不会在每个场合都穿同一双运动鞋,那么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只拥有一副太阳镜呢?这就是 BadHero 背后的精神——ISAWITFIRST 的一个新品牌个性太阳镜,旨在鼓励人们佩戴多副,不仅与他们的装束相匹配,而且与他们的生活方式相匹配。

本月推出 BadHero,ISAWITFIRST 还宣布与 ITV2 和 ITV Hub 屡获殊荣的约会节目 Love Island 合作,该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回归第七季。作为官方时尚和太阳镜合作伙伴,ISAWITFIRST 将向岛民提供 BadHero 色调,让单身人士可以自由地穿上他们的嫁衣。

BadHero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由在时尚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的双胞胎姐妹 Clare 和 Katie Smith 共同创立,他们从 Shafiq Haji 那里获得灵感和专业知识,Shafiq Haji 是一位在时尚界拥有 30 多年经验的合格配镜师。光学行业。

Shafiq 专注于视觉压力和化妆品分配,他说当他发现高品质、时尚的太阳镜市场存在缺口时,他想到了这个概念,可以提供适当的保护——没有设计师的价格标签。

在全国电视和数字广告牌广告活动的支持下,BadHero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核心系列、NightFades 和 Love Island Drop。Core 和 Love Island 系列将采用全光谱偏振技术,该技术可消除各个方向的眩光和眩光。

除了拥有偏光镜片外,还有全系列镜片和色调,以提振心情的调色板提供,与各种形状的时尚醋酸纤维镜框形成鲜明对比。这些款式有男女皆宜的设计,以及男性和女性特定的设计。

Love Island Drop 将是2021 年 6 月25日星期五起向公众开放的第一个系列,包括由该节目的造型师与制作团队的其他成员合作策划的 114 款设计。

核心和NightFades将推出在接下来的一周周五2次七月。

NightFades 设计用于夜间佩戴,有八种款式,带有透明镜框和五种有色镜片,包括粉色、蓝色、橙色、淡紫色和黄色。无论是去俱乐部、出去吃晚饭还是走红毯,BadHero 都会激励消费者选择不同的色调来适应心情和场合。

标签:Love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