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国人改善房屋Topps Tiles的销售额上升

时间:2021-07-06 14:27:49来源:
导读 Topps Tiles 报告称,自允许商店重新开业以来的前三个月销售额激增,此前锁定限制严重影响了该集团的业绩。与 2019 年相比,在两年的基

Topps Tiles 报告称,自允许商店重新开业以来的前三个月销售额激增,此前锁定限制严重影响了该集团的业绩。

与 2019 年相比,在两年的基础上,第三季度零售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12.9%。

在 4 月 12 日商店重新向顾客开放后的前 11 周,销售额猛增了 18.5%,因为消费者寻求改善他们的房屋。

Topps Tiles 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这种需求将保持高位。

该零售商表示,虽然该期间的毛利率百分比略低于之前的指引,但其毛利润强劲。

Topps Tiles 仍然没有债务,并偿还了本财政年度上半年从工作保留计划中获得的所有支持。

在第三季度末,其现金余额已增至 2690 万英镑。

首席执行官罗伯·帕克 (Rob Parker) 表示,解除封锁后的结果令他“感到鼓舞”。

标签:ToppsT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