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lm今年圣诞节将不再使用塑料

时间:2021-07-08 14:30:22来源:
导读 家居用品零售商 Dunelm 宣布计划在今年圣诞节放弃闪光,因为它希望减少节日范围内的塑料制品。该公司还承诺从其小玩意中完全去除塑料包装

家居用品零售商 Dunelm 宣布计划在今年圣诞节放弃闪光,因为它希望减少节日范围内的塑料制品。

该公司还承诺从其小玩意中完全去除塑料包装,并从所有包装纸中去除塑料,并减少 400 公斤的收缩包装。

Dunelm 的高级可持续发展经理 Shriya Pancholi 表示:“确保可持续的商业实践仍然是我们 Dunelm 的一个重点,随着客户对可持续和有意识的购物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一直在努力使可持续生活变得负担得起且触手可及给我们的客户。

“在圣诞节,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因浪费大量塑料而臭名昭著,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我们对圣诞节系列所做的改变能让我们的客户享受他们的庆祝活动,而不必担心对环境的影响。”

Dunelm 将用金银丝线、金属线和油漆等替代品代替闪光,以增加闪光效果。该公司的圣诞系列还将包括可以重新折叠和重复使用的悬挂纸装饰品、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礼品袋和填充有可回收填充物的填充玩具。

标签:Dune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