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it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进驻店内

时间:2021-07-12 14:22:59来源:
导读 Splitit 是一家授权购物者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公司,今天宣布将其分期付款引入全球的店内零售点。Splitit InStore 还包括 Apple Pay

Splitit 是一家授权购物者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公司,今天宣布将其分期付款引入全球的店内零售点。Splitit InStore 还包括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可提供轻松的店内支付体验。

Splitit InStore 旨在满足零售销售助理的需求,以便在零售商也在考虑如何优化其全渠道战略的同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Splitit InStore 提供了一个分期付款选项,零售销售助理可以为购物者在进行大额购买时启动,例如家居用品、珠宝、奢侈品零售和体育用品。Splitit InStore 还使购物者可以通过 Splitit 使用 ApplePay 和 GooglePay 帐户,使用带有 Splitit 二维码、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按链接付款,从参与的商家处购买。

随着时间的推移支付的额外灵活性有助于减轻大笔支出的感知风险,并帮助消费者买得起他们想要的产品。Splitit InStore 还扩展到电话订单,为商家提供额外的功能。

该公司还宣布,几个新的领先品牌已签约使用 Splitit InStore。这些品牌包括 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Gem Shopping Network™、PROCAM、Fabergé、KEF 和 Aftershock PC Australia。有兴趣将 Splitit InStore 添加到其零售点的商家可以在 www.SplitIt.com/InStore 上等候名单。

“网上购物改变了我们购买家具的方式。但消费者仍然希望亲眼目睹、感受和体验我们的家具,”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五家 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 商店的老板 David Hilst 说。“Splitit 提供无缝的店内体验。我们可以在店内与购物者会面并立即提供分期付款选项——这是离线环境中的最佳在线体验。使用其他融资方式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该服务可在任何连接的设备上访问。它可以在购买时立即提供,购物者无需申请或注册。由于 Splitit 在信用卡上使用消费者的可用信用,因此批准率与信用卡行业平均 85% 或更高[1] 一致。没有繁文缛节和低拒绝率意味着更多的封闭销售和更少的结账时间。分期付款计划可以持续 6 到 24 个月,Splitit 从不收取消费者费用或利息。这是商家、销售人员和客户的胜利。

“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慢慢恢复过来,零售商开始看到店内客流量持续增加。因此,提供店内解决方案是 Splitit 客户的首要要求,”Splitit 首席执行官 Brad Paterson 指出。“Splitit InStore 响应了这一号召,这只是我们继续创新以匹配购物者习惯和偏好的这种永久性变化的一种方式。除了通过接触实体店的零售商来扩大我们的目标市场外,这也为 Splitit 开辟了令人兴奋的新类别。”

标签:Spli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