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推出回收计划以翻新 回收使用过的产品

时间:2021-07-13 14:33:06来源:
导读 Timberland 加入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的行列,它们为旧产品提供某种形式的回收计划,并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努力的范围。Timberland 计划于今年

Timberland 加入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的行列,它们为旧产品提供某种形式的回收计划,并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努力的范围。

Timberland 计划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 2022 年春季在亚太地区推出其再商业计划。 与 ReCircled 的合作是在其他努力成为一家更加环保的公司之后,包括使用再生皮革和社区棉纤维,并推出更多款式的 GreenStride 舒适鞋底,采用 75% 的可再生材料制成。

Timberland 全球品牌总裁 Susie Mulder 表示:“这项回收计划是我们实现 100% 循环目标的关键一步,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负责任设计和渐进式零售选择不断增长的需求。一份声明。“Timberland 始终致力于打造我们的产品,以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现在,这些产品将获得第二次生命,无论是翻新后转售,还是拆解后回收成新产品。”

随着 Timberland 推出其再贸易计划来处理旧产品,其他户外和运动服公司也实施了类似的计划来翻新或回收旧产品。多年来,REI 一直在扩大其在二手装备领域的努力,而 Patagonia 于 2019 年开设了第一家完全致力于二手商品的商店。最近,耐克和Lululemon的已经入党与整修和转售计划自己的。Timberland 是零售商进入二手服装市场的增长趋势的一部分,ThredUp 估计未来五年该市场将达到 770 亿美元。

标签:Timb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