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 Canada如何通过实施230多项新举措抵御大流行

时间:2021-07-14 14:36:46来源:
导读 为响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愿望,零售巨头Lowe& 39;s Canada在过去一年左右实施了 230 多项举措,旨在改善其运营的每个渠道的客户体

为响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愿望,零售巨头Lowe's Canada在过去一年左右实施了 230 多项举措,旨在改善其运营的每个渠道的客户体验——在商店、跨网站、通过电话、通过实时聊天、在社交媒体上并通过其VIPpro 应用程序。

这些举措受到 大流行带来的零售世界不断变化的格局的推动,大约 345 名专家组成的 IT 团队使 Lowe's 能够以快速的方式推出许多最初计划为长期计划的想法。该公司加快了 IT 转型,项目量增加了 50% 以上。

Lowe's 加拿大信息技术副总裁Rajat Khanna表示,作为家装零售商,它为客户提供许多基本产品和服务。对于客户来说,需要完整的全渠道体验。从商店的角度来看,员工必须通过强制性公共卫生措施来适应所需的变化。供应链受到挑战。

这三种动力都发挥了作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额外的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如何协调我们拥有的所有横幅广告的体验。我们有一个 Lowe's 的横幅。我们有一个 RONA 横幅。我们有一个 Reno-Depot 的横幅,”Khanna 说。

“看看这一切,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制定了所有计划。现在的路线图是三到四年。所以我们必须做的是如何将我们已经在计划中的所有内容快进 50% 到 75%,除此之外,不仅快进,而且要灵活并在几个月内推出,以便我们可以保持取得进展。”

标签:Lowes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