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是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最新一轮融资的参与者

时间:2021-07-15 14:47:44来源:
导读 这家折扣巨头在2020 年 7 月领导了一轮 12 亿美元的融资,以获得 Flipkart 77% 的多数股权,目前正在参与亚马逊在最大竞争对手的新

这家折扣巨头在2020 年 7 月领导了一轮 12 亿美元的融资,以获得 Flipkart 77% 的多数股权,目前正在参与亚马逊在最大竞争对手的新一轮 36 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金融投资者GIC、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 Investments)、软银愿景基金2、沃尔玛领投;以及来自主权基金 DisruptAD、卡塔尔投资局、国库控股有限公司和大型投资者腾讯、威洛比资本、安塔拉资本、富兰克林邓普顿的投资。和老虎环球。该投资对 Flipkart 的估值为 376 亿美元。

随着这一发展,Flipkart 表示将继续在人员、技术、供应链和基础设施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投资。Flipkart 的一个重点领域是帮助非正规商业部门利用技术,其中包括与时尚行业和小企业合作。通过扩大杂货店和最后一英里交付计划,Flipkart 还将与 kiranas(当地传统杂货店)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和发展。

Flipkart 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 3.5 亿注册用户,一直在投资关键品类,包括时尚、旅游和杂货。进军社交商务领域,Flipkart 最近宣布推出 Shopsy,旨在鼓励本地创业。

此外,Flipkart 的市场上有超过 30 万名来自全国的注册卖家,其中 60% 来自二线及以上城市。Flipkart 还通过其批发业务和最后一英里交付计划与超过 160 万基拉纳合作。Flipkart 还是 PhonePe 的大股东,PhonePe 是领先的支付应用程序之一,拥有超过 3 亿用户,每月促成超过 10 亿笔交易。

“Flipkart 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其增长和潜力反映了整个的发展——这就是我们在 2018 年投资以及我们今天继续投资的原因,”沃尔玛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思·麦肯纳 (Judith McKenna) 在一篇企业博客文章中表示。“Kalyan(Krishnamurthy,Flipkart 首席执行官)和团队将客户置于一切的中心,他们继续在客户最需要的类别和服务方面进行创新,为企业家和小企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增长机会。他们。今天宣布的投资者群体的质量和估值进一步证实了全球对 Flipkart 及其改变商业的使命的信心。”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