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Olympics选择INDOCHINO作为其制作东京奥运会的室内衣柜供应商

时间:2021-07-23 14:32:04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包括Ahmed Fareed、Akabar Gbajablamila、Damon Hack、Matt Iseman、Jimmy Roberts、Andrés Cantor 和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包括Ahmed Fareed、Akabar Gbajablamila、Damon Hack、Matt Iseman、Jimmy Roberts、Andrés Cantor 和黄金时段主持人 Mike Tirico在内的 NBC Olympics 和 Telemundo 广播公司访问了全国的 INDOCHINO 展厅进行测量,并选择面料和具体设计工作室衣橱的元素,让他们能够创造出能够表达自己个性的西装。

“我们很高兴 NBC Olympics 选择 INDOCHINO 来为十几家转播商提供比赛服务,”Drew Green说。“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将在每晚收看世界顶级运动员的比赛,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 NBC 的直播人才在他们报道国际体育比赛的顶峰时看起来和感觉最好。”

“INDOCHINO 提供一流的奢侈品,以实惠的价格衡量体验,并拥有为知名运动员和世界级运动队着装的历史。与 INDOCHINO 合作为如此庞大的多元化人才群体配备自然合身,”阿克顿风格集团的NBC 奥运造型师艾米·阿克顿说。

关于 NBC 奥运会

作为 NBC Sports Group 的一个部门,NBC Olympics 负责制作、编程和推广 NBC Universal 对奥运会的报道。NBC Olympics 以其无与伦比的奥运遗产、屡获殊荣的制作以及在电视历史上聚集最多观众的能力而闻名。NBC Universal 拥有到 2032 年所有奥运会所有平台的媒体版权。NBC Olympics 还全年制作数千小时的奥运体育节目,在 NBC、NBCSN、Olympic Channel:队之家、Peacock 和 NBC Sports digital频道播出平台。

标签:NBCOly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