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后消费者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更健康的膳食解决方案

时间:2021-07-26 14:39:24来源:
导读 由于 大流行,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极度恐惧和压力之后,这些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健康和安全。在杂货店,无论是在手机上购物还是

由于 大流行,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极度恐惧和压力之后,这些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健康和安全。

在杂货店,无论是在手机上购物还是亲自到中心商店逛逛,他们都在通过扫描标签、关注不熟悉的成分、跳过含有钠、糖的物品来寻找更适合您的营养品和脂肪(他们可能在大流行期间过度摄入),并在每顿零食或正餐中寻找尽可能多的健康益处。

在大流行之前,健康和保健是零售和包装消费品的蓬勃发展趋势,但对于购物者来说,当涉及到食物,尤其是甜咸零食时,流行语已经从“时髦”变成了“必备”。“对你更好”现在成为主流,因为大流行后的消费者重新定义了在混乱、不平衡的时代过上更快乐、更健康、更高效的生活方式意味着什么。

“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我想我们都意识到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健康更重要了,”Joolies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马斯特恩肯定地说,Joolies 是南加州科切拉谷有机加州 Medjool 椰枣的种植者。“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但与此同时,随着我们继续面对未知并过渡到‘正常’时代,人们面临着很多压力。”

Joolies 非常适合捕捉大流行后寻找更适合您的零食解决方案的购物者。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吃零食,他们希望他们的零食能够提供营养、便携和健康。据 Mastern 称,Joolies 的 Medjool 枣是一种很好的零食例子,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选择、糖交换和超级水果成分,同时满足了对舒适食物的渴望。众所周知,美卓枣富含抗氧化剂,是纤维和钾的良好来源。

许多零售商和供应商希望利用健康零食的机会,将帽子挂在无麸质和有机标签上,并将“超级食品”产品留给天然食品商店。然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购物者,跨越广泛的社会经济和文化背景,正在寻找低糖巧克力棒、酸奶油和洋葱蛋白泡芙以及生酮麦芽奶球。为了利用这些大流行后的健康运动并吸引合适的客户,零售商和制造商应该重新调整他们的产品并立即走在这些趋势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