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在新的供应链计划中提供微观履行

时间:2021-07-28 14:27:35来源:
导读 Instacart 计划加入克罗格、沃尔玛和 Albertsons 等主要杂货店的微物流战略。按需交付平台正在推出新的下一代履行计划的第一阶段,旨在

Instacart 计划加入克罗格、沃尔玛和 Albertsons 等主要杂货店的微物流战略。

按需交付平台正在推出新的下一代履行计划的第一阶段,旨在为和加拿大的零售商提供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Instacart 已与 Fabric 作为履行自动化合作伙伴签署了一项多年战略协议。

Instacart 将把 Fabric 软件和机器人与其专有技术和购物者结合起来,以在专用仓库和现有零售商位置内实现微型履行流程。Walmart和Albertsons一直在试行微配送,它使用自动化机器人从紧凑的存储中心取回杂货,以简化拣货。

与此同时,克罗格正在与英国在线杂货商 Ocado 合作开发一个自动化微型履行设施网络,称为客户履行中心 (CFC) https://chainstoreage.com/kroger-brings-next-gen-fulfillment-center -佛罗里达州,各地

一旦 Instacart 的微配送订单被仔细包装,购物者就会将订单送到顾客家门口或将它们放在集结区以供路边取货。食品杂货,包括包装商品、家庭必需品、熟食制品、冷冻食品和酒精,将有资格获得微配送。Instacart 计划在未来一年及以后与 Fabric 和杂货零售合作伙伴合作启动早期概念试点。

“在北美电子商务加速普及之际,Instacart 很自豪能够成为零售商的主要盟友。我们的下一代履行计划将我们强大的技术套件和专门的购物者社区与机器人解决方案相结合,为零售商提供更具创新性的方式来在线竞争和服务客户​​。Instacart 的 CTO Mark Schaaf 说:“我们的下一代履行工作还将有助于减少一些让 Instacart 购物者在店内购物变得麻烦的事情,例如拥挤的商店过道、缺货商品和长长的结账队伍。” “从长远来看,

Fabri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Elram Goren 表示:“我们的微履行解决方案的一切都是为了速度、效率和弹性而构建的,以满足当今的按需需求。” “有了 Instacart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看到了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集成到 Instacart 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的巨大机会,以便为杂货商提供引人注目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 Instacart 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北美扩张,并专注于为零售商及其客户释放更多价值。”

标签:Insta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