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将免费范围扩展到300多家商店

时间:2021-07-29 14:58:42来源:
导读 在最近几个月在选定的商店成功试用之后,Poundland 宣布计划在英国的 300 多家商店推出其 Free From 产品系列。Poundland 由 30

在最近几个月在选定的商店成功试用之后,Poundland 宣布计划在英国的 300 多家商店推出其 Free From 产品系列。

Poundland 由 30 多种商品组成,Poundland 表示,选择 Free From 系列是为了帮助那些患有食物过敏和不耐受症的人,过去只能在专业的健康食品商店购买这些类型的产品。

商品包括来自 Alpro、Eat Natural、Nakd、Schär 和 Trek 等领先品牌的无乳制品和无麸质食品,例如面包和面包卷、粥、牛奶、饼干、蛋糕、米饭、小吃店、椒盐卷饼和纯素拿铁小袋.

Poundland 表示,此次推出的门店包括英格兰各地的门店,从西南到东北、威尔士和苏格兰。

获得新系列的 300 多家商店也将有一个专门的 Free From 海湾。

在 poundliand.co.uk/shop 上为试点交付区域的用户提供范围的在线订购服务。

该消息是在去年 7 月推出的 16 家商店成功试用之后发布的,这家折扣零售商表示,受到顾客“热烈欢迎”。

标签:Pound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