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咖啡价格飙升至七年高位

时间:2021-08-02 14:29:46来源:
导读 阿拉比卡咖啡价格周一上涨 10%,上周上涨近 20%,达到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异常寒冷的天气威胁着世界最大生产国巴西的咖啡作物。上周

阿拉比卡咖啡价格周一上涨 10%,上周上涨近 20%,达到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异常寒冷的天气威胁着世界最大生产国巴西的咖啡作物。

上周严重的霜冻破坏了巴西主要咖啡带的大部分农田,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一股新的极地气团将在同一地区上空移动,这将是今年第三次袭击农作物的强冷锋。

咖啡树对霜冻极其敏感,霜冻会造成严重损害,甚至完全杀死树木。如果农场需要重新种植树木,生产大约需要三年时间。

巴西政府食品供应机构 Conab 的初步估计称,上周的霜冻影响了 150,000 至 200,000 公顷的土地——约占该国阿拉比卡咖啡种植面积的 11%。

“这标志着该国自 1994 年以来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天气事件,”咖啡贸易商 I & M Smith 在市场更新中表示,指的是 7 月 20 日的严酷霜冻。

周一,ICE 阿拉比卡咖啡期货价格大幅上涨,9 月合约攀升至每磅 2.1520 美元的峰值,为 2014 年 10 月以来的近月最高。

Britannia Global 的软制品和农产品经纪人 Charles Sargeant 表示:“损坏的程度仍不清楚,但现在估计有 550 万至 900 万袋(60 公斤)袋子,从上周的 200 万至 300 万袋增加。”市场。

Sargeant 指的是 2022 年的巴西作物。今年的产量较小,大部分已收获。巴西明年的良好产量被视为平衡全球供应的重要因素。

自 6 月底以来,阿拉比卡咖啡期货已上涨约 35%,这增加了主要品牌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不得不提价的可能性。

星巴克、雀巢和 JAB Holdings 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加工商和零售商之一,它们拒绝就可能对行业产生的影响以及下个季度供应量减少的前景发表评论。

较小的参与者肯定会受到影响,而消费者将不得不支付更多费用。

“我们的库存只到 9 月份。今年我们已经根据市场走势将价格提高了 3 次,但情况仍然很困难,”巴西小型烘焙商 Cafe Carneiro 的合伙人 Luciane Carneiro Mendes 说。

她说,巴西的咖啡价格已从 12 月的每 60 公斤袋装 400 雷亚尔(77.30 美元)上涨至本月的约 800 雷亚尔,但估计未来将进一步上涨至 1.000 雷亚尔左右。

标签: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