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销售帮助阿玛尼从大流行中复苏

时间:2021-08-04 14:35:55来源:
导读 Giorgio Armani 的销售额在 2021 年上半年增长了 34%,因为在中国和的业务帮助这家时尚集团反弹,尽管它表示可能要在明年才能从大流行

Giorgio Armani 的销售额在 2021 年上半年增长了 34%,因为在中国和的业务帮助这家时尚集团反弹,尽管它表示可能要在明年才能从大流行中完全恢复。

“目标是到 2022 年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直接综合收入超过 20 亿欧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阿玛尼周日在宣布 2020 年业绩和 1 月至 6 月趋势的声明中表示。

这家奢侈品集团表示,去年的综合净销售额下降了 25%,至 16 亿欧元(19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下降发生在 2020 年上半年。

由于大流行迫使商店关闭并使国际旅游业几乎停滞,去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多年来首次大幅下降。

阿玛尼副总经理朱塞佩·马尔索奇说:“2020 年的收入下降不仅应被视为大流行的后果,而且也符合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自己‘少即是多’的战略原则。”

这家总部位于米兰的集团没有给出 1 月至 6 月的总销售额,但表示今年迄今为止的积极销售趋势表明 2021 年的盈利情况要好得多。

去年全年,该集团的合并净利润为 9000 万欧元,但经营亏损 (EBIT) 为 2900 万欧元。

该公司周日还表示,上半年财务状况显着改善,净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达到 10.88 亿欧元,“确保了集团中长期稳定和增长所需的财务资源”。

关于阿玛尼继任计划的猜测最近浮出水面,尤其是在这位 87 岁的设计师表示他可以考虑与另一家公司合作之后。

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表示,阿涅利家族的后裔约翰·埃尔坎 (John Elkann) 已经探索了可能的合作,作为建立奢侈品集团计划的一部分。

标签:阿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