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个人资料顶部的专用空间

时间:2021-08-06 14:26:30来源:
导读 Twitter 正在测试个人资料顶部的专用空间,企业可以在其中展示产品。该社交媒体平台正在推出一项名为商店模块的新功能试点。当消费者访问

Twitter 正在测试个人资料顶部的专用空间,企业可以在其中展示产品。

该社交媒体平台正在推出一项名为“商店模块”的新功能试点。当消费者访问启用了 Shop Module 的个人资料时,他们可以滚动产品轮播并点击单个项目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在应用内浏览器中无缝购买,而无需离开 Twitter。

Twitter正在启动一个试点小数量的在品牌,消费者在谁在英语使用Twitter在iOS设备上就能看到这个店的模块。Shop Module 标志着该公司在 2010 年代中期之前对电子商务功能(例如“立即购买”按钮、产品页面和产品系列)进行了测试后,又重返应用内购物。

作为这项试点的结果,Twitter 打算探索其受众如何对充满情感的产品做出反应,例如来自最喜欢的运动队的新球衣;或提供持久影响的产品,例如护肤产品。该公司还希望提高对消费者在 Twitter 上喜欢哪些购物体验的了解。

通过 Shop Module,Twitter 正在构建其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推出的Professional Profiles 产品 。利用 Professional Profiles 的模块化组件,全球企业都可以访问具有旨在帮助推动参与度和业务成果的功能的自定义配置文件。

此外,Twitter 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商家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将由在 Twitter 上确立自己为一流商家典范的品牌组成。通过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希望通过其产品创新更轻松地满足任何规模或垂直企业的需求。

“敬请期待,”Twitter 收入产品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 (Bruce Falck) 在一篇企业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我们还处于早期探索阶段,但我们对在 Twitter 上购物的潜力感到兴奋,并渴望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