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ne任命Luke Flomo为首席营收官

时间:2021-08-11 14:33:20来源:
导读 面向商家的账户到账户支付提供商 Vyne 今天宣布任命 Luke Flomo 为其新任首席营收官。此次战略招聘为他带来了丰富的扩展经验,此前他

面向商家的账户到账户支付提供商 Vyne 今天宣布任命 Luke Flomo 为其新任首席营收官。此次战略招聘为他带来了丰富的扩展经验,此前他曾在 Laybuy、Trustly 和 Klarna 等金融科技挑战者品牌担任高级职务。

Vyne 的全栈开放式银行解决方案由真正的支付行业专家于 2019 年创立,汇集了数十年的综合行业经验,以确保直接、安全、快速的支付。Flomo 的聘用恰逢其扩大规模的关键时刻,因为它正在加强其雄心勃勃的收入战略,其中包括在零售、旅游和金融科技领域签下新客户。

Vyne 首席执行官 Karl MacGregor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Luke 加入 Vyne 团队,我个人很高兴再次与他合作。卢克带来了在整个支付行业的高增长环境中推动和管理收入流的非凡经验,正是我们将利用这种专业知识充分发挥作用,因为我们将继续使用开放银行技术来简化支付并为我们不断发展的商家提供支持客户组合。”

Flomo 补充道:“我很高兴在公司增长轨迹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 Vyne。领导团队的可信度(我之前曾与之共事过)以及他们出色的投资合作伙伴意味着 Vyne 已准备好快速扩展。我坚信我过去十年在 Worldpay、Klarna 和一些高增长规模的公司中的经验意味着我有能力帮助团队实现他们实现支付民主化的愿景,从而真正造福于他们的商家客户。”

上个月,Vyne 宣布与汇款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商业服务公司 RemitONE 进行整合。该交易使 RemitONE 的 100 多个汇款客户能够即时访问 Vyne 的支付解决方案,成为其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汇款的最快、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