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W与标志性的Hush Puppies品牌独家合作

时间:2021-08-12 14:23:14来源:
导读 DSW 很快将成为北美唯一一个可供购物者购买 Hush Puppies 鞋履的实体目的地。DSW 已与 Wolverine Worldwide 的一个部门 Hush Pup

DSW 很快将成为北美唯一一个可供购物者购买 Hush Puppies 鞋履的实体目的地。

DSW 已与 Wolverine Worldwide 的一个部门 Hush Puppies 在北美签订了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到 2022 年,该交易将使 DSW 成为 Hush Puppies 的独家店内经销商,有助于扩大 Hush Puppies 在和加拿大的零售业务。

DSW 的首席营销官 Jim Weinberg 表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DSW 与 Wolverine Worldwide 之间令人兴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是进一步建立满足所有客户需求的强大品牌组合的绝佳机会。

DSW 是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 Designer Brands Inc. 的一个部门,在和加拿大经营着 600 多家商店,并通过 DSW 和 The Shoe Company 在加拿大开展业务。

Hush Puppies 将继续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以及国际上销售。但它将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退出所有其他北美批发业务。

标签:D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