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步以25亿美元的重磅交易出售

时间:2021-08-17 14:41:12来源:
导读 这家零售品牌管理集团已达成协议,以 21 亿欧元(25 亿美元)的价格从阿迪达斯手中收购锐步,其中大部分以现金支付。这个消息并不意外。今

这家零售品牌管理集团已达成协议,以 21 亿欧元(25 亿美元)的价格从阿迪达斯手中收购锐步,其中大部分以现金支付。这个消息并不意外。今年2 月,这家德国体育用品巨头表示,作为旨在加强阿迪达斯在全球体育用品市场地位的新五年战略的一部分,它计划出售或剥离表现不佳的锐步品牌。

阿迪达斯在 2006 年以 38 亿美元收购了锐步。此次收购还包括阿迪达斯后来剥离的Rockport、CCM Hockey 和 Greg Norman 品牌。

通过此次收购,Authentic Brands 为其快速增长的产品组合增添了另一个品牌,其品牌包括 Forever 21、Aéropostale、Brooks Brothers、Juicy Couture。Barneys New York、Nautica、Izod 等。这家零售集团在全球拥有约 6,300 家独立商店和店中店。

“多年来,我们一直将目光投向 Reebok,我们很高兴终于将这个标志性品牌纳入其中。Reebok 不仅在全球消费者的心目中占有特殊地位,而且该品牌还拥有广泛的全球分销,”Authentic Brands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索尔特 (Jamie Salter) 表示。阿迪达斯一直是锐步品牌令人难以置信的管家,我们期待与锐步团队合作,继续他们的伟大工作,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消费品牌之一的地位。”

[阅读更多:Authentic Brands,Brooks Brothers、Forever 21 和其他公司的共同所有人,上市]

Reebok 目前在 8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其大约 70% 的业务来自和加拿大以外的地区。Authentic Brands 表示,其目标是保持鞋类品牌在零售、批发和电子商务渠道的全球影响力。

Reebok 将继续留在波士顿。Authentic Brands 将与阿迪达斯、锐步总裁 Matt O'Toole 和整个锐步团队密切合作,将品牌转移到 ABG 的平台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