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 A Manger在未来三年内将目光投向100家新闻商店

时间:2021-08-20 14:40:34来源:
导读 据报道,Pret A Manger 计划在英国开设 100 家新店,此举可能会创造多达 2000 个新工作岗位。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新店将集中

据报道,Pret A Manger 计划在英国开设 100 家新店,此举可能会创造多达 2000 个新工作岗位。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新店将集中在伦敦以外的地区,包括得来速商店和大街。

据报道,这家外卖零售商已将英国划分为多个区域,并将在每个区域中选择一个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据报道,Pret A Manger 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 100 家新的直营店。

在员工威胁要后,Pret A Manger 改变了削减员工奖金的计划后不久发布了这一消息。

周四,这家陷入困境的商业街连锁店告诉员工,它计划实施减薪措施,以帮助其在大流行中永久生存。

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最严重时期,Pret A Manger 的销售额下降了 80%,因为在封锁和居家令期间,外卖连锁店蓬勃发展的市中心空无一人。

去年夏天,它还裁员了 3000 人——几乎占其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现在拥有 390 家门店,而 2019 年为 413 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