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 Cos得益于其家庭专业客户基础的销售额大幅上升

时间:2021-08-24 14:18:48来源:
导读 4 月,Lowe& 39;s宣布推出专为 Pro 客户打造的店内购物体验。该计划包括一系列新产品,从名为 The Pro Zone 的专用区域开始,似乎正

4 月,Lowe's宣布推出专为 Pro 客户打造的店内购物体验。该计划包括一系列新产品,从名为 The Pro Zone 的专用区域开始,似乎正在取得成效,这家家居装修零售商的 Pro 业务第二季度增长了 21%。

截至 7 月 30 日的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28.3 亿美元或每股 3.74 美元增至 30.2 亿美元或每股 4.25 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 4.01 美元。

销售额增长 1.0%,从 273 亿美元增至 275.7 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销售额将下降至 267.4 亿美元。

Lowe's 在线销售额在去年增长 135% 的基础上增长了 7%。该连锁店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2.2%,但仍好于分析师预测的下降 2.6%。(Lowe's 销售额在两年内增长了 32%。)

与许多其他零售商类似,Lowe's 面临着去年消费者专注于家居装修项目时难以匹敌的竞争。然而,最近几个月,一些支出开始转向娱乐、度假、餐饮和服务。

竞争对手家得宝还达不到在最近的第二季度比较的销售预期。

“在本季度,我们推动 Pro 增长 21%,安装服务增长 10%,装饰产品类别强劲,”Lowe's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vin R. Ellison 说。“我们还通过严格专注于提高整个公司的生产力,实现了显着的营业利润率扩张。展望未来,我对我们行业的积极前景以及我们推动营业利润率扩张和市场份额增长的能力充满信心。”

连续第六个季度,Lowe's 100% 的门店都获得了“一起赢”的利润分享奖金,预计向一线小时工的总支出为 9100 万美元。这笔付款比目标水平高出 2000 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