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了新一代 LX

时间:2021-10-18 10:14:29来源:
导读 过去一周的汽车新闻很丰富:雷克萨斯推出了新一代 LX,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福特福克斯,梅赛德斯-AMG GT 退役,但有关梅赛德斯-迈巴赫电动

过去一周的汽车新闻很丰富:雷克萨斯推出了新一代 LX,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福特福克斯,梅赛德斯-AMG GT 退役,但有关梅赛德斯-迈巴赫电动概念车的信息出现了,以及氢丰田 Mirai 套装一个新的记录。

新一代雷克萨斯 LX 仅在三个世界市场上展出,其中俄罗斯是其中之一,因为大型越野车在俄罗斯联邦很受欢迎——国内买家购买了该车型总销量的 10% 左右。汽车增加了克制和代表性,并用深色装饰元素取代了丰富的镀铬部件。纺锤形散热器格栅保持原位,但其填充物发生了变化。

福特在欧洲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福克斯。更新后的模型拥有 LED 光学系统、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7 速机器人,ST 变体将获得新的车身颜色。Restyled Focus 将于春季在欧洲经销商处亮相。

梅赛德斯-AMG 将不再生产 GT 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装配线正在完成之前保留的汽车的拆解工作。那些想要速度和动力的人可以订购梅赛德斯-AMG SL,该公司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与此同时,还有关于梅赛德斯-迈巴赫电动概念车的信息。戴姆勒公司的主要设计师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和负责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部门之一的时装设计师维吉尔·阿布洛 (Virgil Abloh) 正在研究原型的外观。该车承诺将于 12 月 1 日在迈阿密的巴塞尔艺术展当代艺术博览会上展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