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引领智能手机市场

时间:2021-11-05 14:10:51来源:
导读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最新研究,小米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以 22% 的份额领先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超过 5200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最新研究,小米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以 22% 的份额领先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超过 5200 万部,虽然小米位居榜首,但苹果是本季度增长最快的品牌。小米的榜首位置是由红米 9 和红米 Note 10 系列推动的。三星仍然是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据报道其出货量占 19% 的份额。根据该报告,一加在的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Nord 系列的累计出货量超过 300 万台。

Counterpoint关于 2021 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最新报告显示,按照这个顺序,小米、三星、Vivo、Realme和Oppo是表现最好的品牌。如前所述,据报道,小米的市场份额为 22%。来自小米的四款智能手机——红米 9A、红米 9 Power、红米 Note 10和红米 9——占据了畅销榜前四名的位置。据报道,这四款手机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都超过了 100 万,其中红米 9A 是 2021 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机型。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三星在以 19% 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二。据说它以 25% 的市场份额引领中高端价格段(10,000 卢比 - 30,000 卢比)。据称,该品牌在三星 Galaxy M42、三星 Galaxy M52、三星 Galaxy A22和三星 Galaxy A52s机型的推动下,在 5G 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占据了第二位。报道称,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在也有强劲的开局。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Vivo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 15%。据报道,Realme 以 14% 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据说 Oppo 以 10% 的份额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排名第五。Counterpoint 表示,在,苹果是第三季度增长最快的品牌,同比增长 212%。它分别以 44% 和 74% 的市场份额领先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空间和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