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巴鲁傲虎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1-09 09:58:10来源:
导读在斯巴鲁傲虎已经去到选择对于那些谁需要一个车辆上因循守旧冒险走,但希望不是SUV以外的东西。或者,也许,那些真正看到旅行车比同等价位

在斯巴鲁傲虎已经去到选择对于那些谁需要一个车辆上因循守旧冒险走,但希望不是SUV以外的东西。或者,也许,那些真正看到旅行车比同等价位的中型 SUV具有实际优势的人(较低的车顶用于在机架上安装东西,较大的后座)。它比典型的 SUV 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也有助于它的情况。

啊,但这显然对某些人来说还不够。在2022款斯巴鲁傲虎野外今年亮相至于是谁一直在提升其所有目前的业主回答Outbacks甚至更高,穿上坚固的轮胎和感叹小说摆在车顶行李架不适合所有用途够强。Wilderness 在出厂时就是这样做的,而且开机时看起来特别酷。如果您住在 Outbacks 很受欢迎的地区,那就像驾驶AMG梅赛德斯……人们会注意到并承认您拥有一辆很酷的车。

不过,所有其他车型仍然非常出色,因为无论您要走多远,每辆 2022 Outback 仍然是不错的家庭用车选择。它非常宽敞,用途广泛,制作精良,装备精良,效率合理,价格具有竞争力。即使是旅行车,我们仍将其列入2022 年最佳 SUV名单。它在技术上可能不是一个,但它做同样的工作,如果有时更好一点。

2022 年有什么新鲜事?

Outback Wilderness 是 2022 年 Outback 系列的新成员(还有一个 Forester Wilderness)。它基本上采用 Onyx XT 装饰并增加了 0.8 英寸的离地间隙、横滨 Geolander 全地形轮胎、特殊的黑色车轮、匹配的全尺寸备用梯形固定车顶纵梁、六角形 LED 雾灯、不同的保险杠和挡泥板喇叭口,青铜的颜色口音的内部和外部,以及特殊的X-Mode校准。在阵容的其他地方,基本傲虎获得标准雾灯,高级装饰水平获得后座通风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