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针对小型企业的新订阅服务

时间:2021-11-12 14:08:45来源:
导读 Apple正在开发一项新服务,专为拥有多达 500 名员工的小型企业打造。该公司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将包

Apple正在开发一项新服务,专为拥有多达 500 名员工的小型企业打造。

该公司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将包括 iCloud 存储、Apple 支持和设备管理等服务。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旨在帮助简化小型企业内员工设备管理的每一步——从设置、入职和升级,到访问快速服务和优先支持,同时保持数据备份和安全,因此公司可以专注于经营他们的业务,”苹果公司企业和教育营销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服务将提供三个可定制的计划,起价为每人 2.99 美元,最多包含三台设备和最多 2TB 的安全iCloud存储。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将于 2022 年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