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 2021 年 iPhone 13 系列的最佳充电器

时间:2021-11-17 14:09:06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3系列是官方的,正如你所期望的,没有在阵容中的手机都带有盒子的充电器。因此,除非您身边有 USB C 充电器,否则您必须单独

在iPhone 13系列是官方的,正如你所期望的,没有在阵容中的手机都带有盒子的充电器。因此,除非您身边有 USB C 充电器,否则您必须单独购买。好在市面上有很多优秀的iPhone充电器,包括苹果官方的20W USB有线充电器。我们为您挑选了其中最好的。但在我们列出我们的建议之前,让我们先谈谈是什么让充电器非常适合 iPhone 13 系列。

选择有线 iPhone 充电器非常简单。虽然从技术上讲,任何 USB 充电器——甚至是可以供电的 USB 端口——都可以为你的 iPhone 13 充电,但要实现最快的充电,你需要一个支持 USB PD(供电)标准并且可以提供 20W 或更高功率的 USB 充电器。20W 或更高的 USB PD 充电器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为任何 iPhone 13 型号充电高达 50%。

无线充电方面,iPhone 13系列支持最高7.5W的常规Qi充电和最高15W的MagSafe无线充电。因此,如果您要购买无线充电器,请确保它支持 MagSafe,以获得最快的充电速度。

苹果官方 20W 充电器是 iPhone 13 系列最好的充电器之一。它的价格与流行的第三方充电器一致,并且您将获得快速的充电速度。因此,如果您只想为手机充电,那就去吧。

Anker PowerPort Nano PD 是适用于 iPhone 13 的最紧凑的 USB 充电器之一,每侧仅超过一英寸。它还很轻巧,支持 20W 充电并支持 USB PD。

Spigen 20W ArcStation Pro 是 Apple 官方充电器的绝佳替代品。它使用硝酸镓代替硅,以实现更凉爽的操作和更小的占地面积。此外,充电器配有可折叠插头,是旅行的好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