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客户将能够直接购买这些部件来进行自己的维修

时间:2021-11-19 14:01:29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它将首次开始向公众销售备件和工具,以便他们自行维修部分 iPhone 手机和 Mac 电脑。该自助服务维修计划出台前数年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它将首次开始向公众销售备件和工具,以便他们自行维修部分 iPhone 手机和 Mac 电脑。

该自助服务维修计划出台前数年的消费者组织的压力已导致后苹果提供给维修手册和纯正配件较大出入。

2019 年,Apple 启动了一项计划,让独立维修店可以购买其零件、工具和手册。苹果表示,除了 5,000 家直接授权的维修供应商之外,其计划中现在还有 2,800 家独立商店。

在自助服务计划下,Apple 客户将能够在阅读手册后直接购买这些部件进行维修。苹果表示,该在线商店将提供约 200 个零件和工具,旨在解决iPhone 12和13机型上最常见的显示屏、电池和相机问题。

该计划最终将扩展到使用 AppleM1芯片的Mac 计算机,然后扩展到不太常见的维修。客户将获得与独立维修店相同的零件和工具定价,并且可以在完成维修后将用过的零件退还给 Apple 以获得折扣。

苹果表示,该计划将于明年初在开始,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更多国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