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690主板的选购指南

时间:2021-11-23 14:02:57来源:
导读 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CPU 已落地。这些处理器拥有多达 8 个高性能 Golden Cove 内核,可为任何工作负载提供令人羡慕的功率,多达

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CPU 已落地。这些处理器拥有多达 8 个高性能 Golden Cove 内核,可为任何工作负载提供令人羡慕的功率,多达 8 个节能的 Gracemont 内核可轻松完成轻度任务,同时仅消耗功率。与上一代芯片相比,这种混合配置带来了全面的性能提升。新的 Z690 芯片组也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PCI Express 5.0 (PCIe) 连接为当今和未来最快的显卡和 SSD 提供了一个前排座位,同时对极速 DDR5 RAM 的支持让您可以利用下一个提供的惊人的新速度和最高能效系统内存的生成。

华硕现已在和加拿大提供全系列的华硕和 ROG Z690 主板,它们已准备好为您的下一次构建奠定坚如磐石的基础。本指南将帮助您整理所有选项并找到最适合您的需求和预算的主板。

ROG 马克西姆斯

您是否渴望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独特的工业设计和首屈一指的功能集的主板?华硕以其顶级的 ROG Maximus 系列为您服务。他们是 PC DIY 的精英:制造商、铁杆爱好者和定制 PC 的先驱,他们构建了突破性能界限的迷人机器。ROG Maximus Z690 主板,每一款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和功能,为这些制造商开辟了新的界限。

ROG Strix

另一方面,ROG Strix 主板为更多观众带来卓越的游戏性能。ROG Maximus 主板提供了 Z690 必须提供的最佳性能,而 ROG Strix 主板采用了基本的 DNA,并以更容易实现的封装提供它,在卓越的游戏性能和引人注目的风格之间取得平衡。对于 Z690,华硕在其 ROG Strix 主板的美感上使用了一大块横跨 I/O 防护罩的透明亚克力。这增强了下方的 RGB LED 照明,并与构成主板其余部分的硅、金属甚至织物元素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