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理解商汤科技

时间:2021-11-26 14:14:52来源:
导读 利用人工智能来理解商汤科技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商汤科技是一家著名的软件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的方式理解人工智能 (AI)。其使命是通过广泛

利用人工智能来理解商汤科技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

商汤科技是一家著名的软件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的方式理解人工智能 (AI)。其使命是通过广泛的人工智能研究,利用创新创造一个更好的人工智能赋能未来。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的愿景具有独特的品质,即寻求通过人工智能推进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互连,通过无缝互连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力增长。区别在于它对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物理和虚拟的双重重视。这与在许多情况下发现的以牺牲物理为代价来特权数字化的强迫倾向不同。

更具体地说,商汤科技致力于推进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研究,开发可扩展且价格合理的人工智能软件平台,有望造福企业、人民和社会。它还旨在吸引和培养顶尖人才,以共同塑造未来。商汤不仅仅是一家顺应当代人工智能研究和人工智能应用重要性的潮流的公司。扎根于学术界,它在前沿密集的人工智能研究方面有更深的深度,这将有效地满足行业的需求。因此,它沉迷于与时俱进的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桥梁建设活动。为此,它推动了全栈 AI 能力,涵盖感知智能、决策智能、AI赋能的内容生成和AI赋能的内容增强,以及AI芯片、传感器和计算基础设施的关键能力。可扩展性和适应性确保更广泛的人工智能应用受到公司的特别关注。

2014年商汤科技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公司逐渐展开翅膀,在中国、、澳门、、新加坡、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马来西亚和韩国等地设有办事处它在泰国、尼西亚和菲律宾都有业务。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业内知名人士,如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和智慧汽车。在ImageNet 2015中,该公司在检测数量和检测准确率两个类别中名列前茅。明年在 ImageNet 2016 中,它赢得了目标检测、视频目标检测和场景分析三项世界冠军。

商汤科技正确地把握了时代,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开辟了新的视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