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不到 120 美元的价格购买最好的 SFX PSU 之一

时间:2021-11-29 14:15:20来源:
导读 在最好的电源有各种尺寸和容量。在 SFX 单元方面,Corsair 的 SF 系列是目前最好的阵容之一。如果您特别想购买 600W 的容量,您可以

在最好的电源有各种尺寸和容量。在 SFX 单元方面,Corsair 的 SF 系列是目前最好的阵容之一。如果您特别想购买 600W 的容量,您可以以低于 120 美元的价格购买SF600。

SF600 有两种口味。80 PLUS Gold 版本的零售价为 124.99 美元,但可以在20 美元回扣后以 8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另一方面,80 PLUS Platinum 变体通常需要 144.99 美元。然而,对于这个网络星期一,在同样的 20 美元回扣后,只需 109.99美元即可获得。

SF600 电源采用优质组件和 105°C 电容器,专为适合 mini-ITX 外形的高性能系统而设计。SF600 的特点是其一流的性能和非常安静的操作。它依赖于一个带有内置零 RPM 模式的 92 毫米冷却风扇,它仅在高负载时旋转。

Corsair SF600(80 PLUS Gold): 原价 124 美元,折扣后现在在 Newegg 84 美元

SF600 是一款 SFX 电源,具有 600W 容量和 80 PLUS Gold 认证。其紧凑的模块化设计有助于构建过程和电缆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