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时钟现售价 35 美元 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价

时间:2021-12-01 14:27:45来源:
导读 联想智能时钟于 2019 年作为首款配备 Google 助理的智能时钟问世。它在功能上介于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之间,具有可定制的钟面和一些

联想智能时钟于 2019 年作为首款配备 Google 助理的智能时钟问世。它在功能上介于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之间,具有可定制的钟面和一些触摸屏/视频功能。Smart Clock 已经多次跌至 35 美元,但如果您错过了这些折扣(或者您需要更多节日礼物),它会在 Best Buy 再次以 35 美元的价格作为网络星期一的早期特卖。

这个时钟本质上是一个 Google Assistant 智能音箱,增加了一个 4 英寸的 LCD 触摸屏。它可以回答问题、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播放音乐、告诉你天气,以及助手在智能扬声器上所能做的一切。该显示器主要用于钟面(有几种设计可供选择),但它也可以从一些安全摄像头传输视频。但是,即使它有屏幕,您也无法像在 Nest Hub 和其他功能齐全的智能助理智能显示器上那样观看视频

以目前 35 美元的售价计算,联想智能时钟比 Nest Mini 贵 10 美元。这还不错,尤其是考虑到时钟可以充当其他设备的 USB 充电器。联想还发布了Smart Clock 2,但该型号与这款原始时钟并没有太大区别,而且成本更高。如果您对我们的完整想法感兴趣,请查看完整的联想智能时钟 2 评论。

查看我们的网络星期一综述,了解我们在过去几天发现的所有其他销售。如果您仍然需要为朋友或家人进行假期购物,或者仍在为自己寻找完美的物品,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