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的触控板将使 PC 制造商能够将更大的电池装入紧凑型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12-03 14:25:57来源:
导读 Boréas 和 Cirque 本周推出了采用 Boréas Piezo Haptic 触控板技术的 GlideSense 触控板模块。该模块允许 PC 制

Boréas 和 Cirque 本周推出了采用 Boréas Piezo Haptic 触控板技术的 GlideSense 触控板模块。

该模块允许 PC 制造商在 Windows 11 上利用触觉反馈。

该技术可帮助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与使用 Force Touch 的 Apple 硬件竞争。

由于 Boréas 和 Cirque 刚刚推出的技术,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在触控板方面可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本周早些时候,两家公司宣布了采用 Boréas Piezo Haptic Trackpad 技术的 GlideSense。触控板模块允许 PC 制造商利用Windows 11 中的触觉反馈。Boréas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这项新技术将使 Windows 触控板能够与 Apple 的 Force Touch 竞争。

触觉触控板很复杂,涉及多个层一起工作。简而言之,它们让您感觉就像在点击触控板一样,而无需移动部件。与传统触控板相比,它们具有多项优势,包括更低的功耗、由于缺少活动部件而降低的故障率以及笔记本电脑能够变得更薄。

我们的执行编辑 Daniel Rubino 对它们进行了深入分析,包括比较 Apple、Sensel 和 Boréas 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处理问题。

简而言之,这里的大问题是我们将获得更准确的触控板,可以检测力(一个新的维度),不会因移动部件而失败,所有这些都在可以更薄(或有更多空间)的笔记本电脑中电池)。不再有死区,不再有幻影点击。

最重要的是,由于压电触觉的工作原理,当您按下时,您会感觉像是在点击。这是令人迷惑的东西,但任何使用过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或 Apple MacBook 的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触觉技术会诱使大脑感知未发生的事情。

Boréas 采用的方法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的可扩展性。Boréas 和 Cirque 可以合作为多家 PC 制造商批量生产组件。正因为如此,使用这项技术的触控板可以在大牌公司的各种设备中看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