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充电盒的 AirPods 降至 79 美元

时间:2021-12-06 14:17:52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并且可以作为亚马逊合作伙伴和附属合作伙伴在符合条件的购买中赚取佣金。这些附属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并且可以作为亚马逊合作伙伴和附属合作伙伴在符合条件的购买中赚取佣金。这些附属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

以 10 美元的价格击败黑色星期五交易,AT&T 以 79 美元的价格出售 AirPods 2,这是我们在无线耳机上看到的最便宜的在线价格。

AT&T 的79 美元促销为 Apple 新近降低的 129 美元建议零售价提供了 50 美元的折扣。这个低于 80 美元的价格比沃尔玛在 AirPods 上的黑色星期五优惠便宜 10 美元,使其成为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在线价格。

79 美元购买

还包括免费标准送货,送货估计表明圣诞节前到达。但是,请检查您的特定位置的交货日期。

虽然清单没有明确说明这些带充电盒的 AirPods 是第二代型号,但 AT&T 产品页面 (190199098428) 上列出的 UPC 与第二代 AirPods 匹配。

要将AirPods 交易与其他 Apple 经销商(包括亚马逊)进行比较,请务必查看我们的AirPods 价格指南。

其他 AirPods 优惠

带 MagSafe 充电盒的 AirPods Pro:197 美元(减 52 美元)

AirPods Max(银色):479 美元(减 70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