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Google TV 兼容的流媒体服务

时间:2021-12-07 14:38:52来源:
导读 随着2020 年 9 月发布新的Chromecast,谷歌也重新推出了 Google TV。这基本上是一个位于 Android TV 之上的界面。这几乎就像是电视

随着2020 年 9 月发布新的Chromecast,谷歌也重新推出了 Google TV。这基本上是一个位于 Android TV 之上的界面。这几乎就像是电视的新主屏幕。

Google TV 提供了更精简的界面,能够在您的主屏幕上查看所有已安装应用程序中的所有节目和电影。而不仅仅是一行应用程序。更容易找到要观看的内容。

哪些流媒体服务与 Google TV 兼容

截至今天,以下流媒体服务与 Google TV 兼容。不过,预计将来会添加更多。

哪些直播电视服务可与 Google TV 的“直播”标签配合使用?

Google TV 的主屏幕上有一个非常有用的“直播”选项卡,可以准确地向您显示当前在电视上播放的内容。在发布时,这仅与 YouTube TV 兼容。从那时起,兼容性列表已经扩大。这些是当前与 Live 选项卡兼容的服务。

我可以使用现在兼容的流媒体服务吗?

如果您订阅的流媒体服务目前与 Google TV 不兼容,您仍然可以使用它们。他们只是不会在内容部分显示他们的内容。不过,您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启动它们。

只需转到“应用”标签,您就会在 Google TV 上看到所有已安装的应用。“为你”标签也有许多这样的应用程序,以及首选。因此,您可以轻松找到要观看的内容。这些热门精选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具体取决于您观看和不观看的内容。这样 Google 就可以推荐您真正喜欢的节目和电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