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以重新制作的原声带庆祝成立 20 周年

时间:2021-12-08 14:38:10来源:
导读 ICO 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的 PlayStation 2 游戏之一,该控制台独占了长期影响力,同时以新的方式提升了游戏体验。12 月 6 日是 ICOn

ICO 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的 PlayStation 2 游戏之一,该控制台独占了长期影响力,同时以新的方式提升了游戏体验。12 月 6 日是 ICOnic 游戏 20 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款游戏的情感和令人回味的配乐现已重新制作。

如前所述,ICO 于 20 年前首次发布,因此虽然游戏的配乐具有艺术性,但其技术规格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利用更新的技术和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游戏的配乐现在以重新制作的形式在音乐服务上重新发布。

虽然没有分享技术规格,但配乐在许多方面确实感觉更饱满,并且其音景更深。虽然在现代硬件上重新发布游戏(甚至是全面重制)会受到赞赏,但游戏的配乐是其最好的功能之一,因此欢迎这个新版本。

除了重新制作的原声带外,许多业内知名人士还讨论了自己与 ICO 的历史。据顽皮狗公司联席总裁尼尔·德鲁克曼(所报告的Fami通和由VGC翻译)游戏“在视频游戏史上的一个真正的杰作”,并称“中央力学(手保持)和设计这些谜题创造了一种只有在电子游戏中才能体验到的联系感”,最后说“Ico 是灵感的源泉,也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游戏。”

目前,玩 ICO 的唯一方法是在 PS2 或 PS3 上通过 remaster。该团队的另一款 PS2 游戏——巨像之影——看到了 PS4 重制版,所以希望 ICO 是下一个。在此之前,您至少可以欣赏游戏的音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