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添加到 IT 服务台聊天

时间:2021-12-10 15:24:02来源:
导读 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园 — 无论您是在校园工作、学习还是远程学习,都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获得技术支持,这要归功于 IT 服务台聊天功能。

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园 — 无论您是在校园工作、学习还是远程学习,都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获得技术支持,这要归功于 IT 服务台聊天功能。

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可用,聊天功能让您可以随时直接与现场代理交谈。截至 12 月 9 日,聊天还将包含一个人工智能 (AI) 组件,可以快速回答许多常见问题。

AI“虚拟代理”通过扫描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知识库和其他在线资源中可用的技术文章来快速回答与许多技术问题相关的问题,从连接到 Wi-Fi 到解决视频会议问题。如果 AI 需要更多上下文来回答问题,它会要求提供更多信息。如果它仍然不能自信地回答,它将为提出问题的人提供连接到在线代理或填写票证的选项,以便在线代理稍后可以回答问题。

IT 服务台聊天功能可以在Penn State IT 网站、Service Now 网站、Canvas 内和 Penn State Go 应用程序上找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