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Pro 5G 评测:最佳预算 5G 智能手机

时间:2021-12-13 15:16:59来源:
导读 Poco M4 Pro 5G 现已在全球上市。Poco M4 Pro 5G 延续了小米子品牌的一系列热门产品。去年AndroidHeadlines对Poco M3进行了评测,

Poco M4 Pro 5G 现已在全球上市。Poco M4 Pro 5G 延续了小米子品牌的一系列热门产品。

去年AndroidHeadlines对Poco M3进行了评测,并称其为 2020 年最佳预算手机。因此可以说 M4 有很大的优势要填补。现在,由于小米/Poco 在 2021 年向我们发送了各种其他 Poco 设备进行审查,我们决定跳过 2021 年年中推出的 M3 5G 版本。

然而,当审查新 Poco M4 Pro 5G 的请求通过时,我们抓住机会看看新的 5G 版本是否具有与去年 4G 型号相同的无与伦比的性价比。让我们深入全面审查,看看 Poco M4 Pro 5G 是否是金钱可以买到有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这适用于黄色纸板箱。在里面,我们仍然有一个带有 TPU 外壳、SIM 工具和文书工作的黄色插件。插件下方是(可预测的)Power Black Poco M4 Pro。手机下方是一个 33W 充电砖和一条 USB-C 数据线。盒子里没有免费赠品小玩意了。

Poco M4 Pro 5G 的设计和制造质量非常出色

Poco M4 Pro 5G AH HR HW1

Poco M4 Pro 5G 仍然是一款大手机。从尺寸上看,它与 M3 的尺寸大致相同,但 Poco 设法以某种方式挤进了一个稍大的 6.6 英寸屏幕,这很好。此外,这个价位的大多数手机在中间仍然有一颗泪珠,所以对 Poco 在 M4 Pro 中安装打孔 90Hz 刷新率 LCD 面板表示敬意。

仍然有一个带有轻质塑料背板的塑料框架。就个人而言,与 M4 Pro 上的新后盖相比,我更喜欢 M3 上的 TPU 饰面。新的背部容易沾上污迹,很容易留下痕迹。保持设备无灰尘和无绒毛绝对是设备的噩梦。最好的做法是将其与包装盒中的原厂包装一起使用。我喜欢这款设备背面的双色调和 Poco 标志的演变,但与去年的设备相比,它看起来更优雅一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