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sat Ooredoo 和 Groundhog 进军数字广告市场

时间:2021-12-14 15:15:42来源:
导读 尼西亚数字通信公司 Indosat Ooredoo 和移动智能提供商 Groundhog Technologies 正在开发按需广告软件平台 Programmatic,旨在提供

尼西亚数字通信公司 Indosat Ooredoo 和移动智能提供商 Groundhog Technologies 正在开发按需广告软件平台 Programmatic,旨在提供数据驱动的数字广告解决方案,帮助营销人员实现广告服务的最佳广告。

该按需广告平台由 Groundhog Technologies 的 AI 驱动的数据丰富引擎和广告交易台 (ATD) 提供支持,并辅以需求方平台 (DSP) 和数据管理平台 (DMP),可以更好地洞察现有广告。用户之间的要求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它说,程序化广告服务平台允许品牌、代理商和营销人员分析用户行为,通过可视化的用户界面识别最相关的受众,并通过数字渠道和短信与目标受众进行交流。

该版本补充说,该平台利用机器学习、专有算法和实时竞价技术,让用户能够准确识别特定活动、产品促销和营销活动的正确目标受众。

Indosat Ooredoo 首席商务官 Ritesh Kumar Singh 表示:“根据该报告,预计到 2026 年东南亚地区的数字广告预算支出将增长约 14%。伴随着这种增长,程序化广告服务平台的推出旨在通过根据精确的用户需求产生出色的结果来帮助优化广告预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