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并安装最新的 Windows 11 更新

时间:2022-01-19 14:44:00来源:
导读 等待终于结束了——Windows 11来了,微软正式启动了下一代 Windows 的 Insider Preview 计划。该公司还在基础 Windows 11 构建之

等待终于结束了——Windows 11来了,微软正式启动了下一代 Windows 的 Insider Preview 计划。该公司还在基础 Windows 11 构建之上推出了几项更新,以准备通过稳定渠道最终推出。本文将作为知识库 (KB) 文章的中央存储库,以及与 Windows 11 相关的所有更新的下载链接,包括 Insider Preview 和稳定版本。

Windows 更新以一种称为 Microsoft Cabinet (CAB) 的特殊存档文件格式进行压缩,该格式支持用于维护存档完整性的嵌入式数字证书。通过Microsoft Update Catalog发布时,Microsoft 经常将它们包装成 MSU(Micro s oft Update)格式。

该索引的主要焦点集中在累积更新(也称为每月汇总),其中包括打包在一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新。由于它们本质上是累积的,因此最新汇总包能够将目标 Windows 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而不管之前的版本号是多少。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在安装最新的累积更新 (CU) 之前应用服务堆栈更新 (SSU)。服务堆栈是安装其他操作系统更新的代码,因此微软通常在发布独立的 MSU 包之前将它们与 CU 捆绑在一起。高级用户或系统管理员可能仍然更喜欢处理 CAB 变体以便于部署。在这种情况下,请始终在使用 CU 之前安装/集成 SSU。

Microsoft 还为 Windows 操作系统的 .NET Framework 部分提供了 CU。与 SSU 不同,它们与常规 CU 分开分发。

Windows 功能体验包是另一种类型的更新,它为主要 Windows 功能更新之外的客户提供新功能改进。

然后是用于 Windows 安装引擎的动态更新 (DU)。它们会自动下载并即时应用,以修复 Windows 恢复环境 (WinRE)、安装程序二进制文件或 Windows 安装程序用于功能更新的任何文件。但是,为了避免混乱,我们决定不将它们包含在此索引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