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结束免费的旧版 G Suite

时间:2022-01-21 15:12:37来源:
导读 谷歌似乎终于停止使用免费版的 G Suite。该公司宣布,从 2022 年 5 月 1 日起,旧版免费版计划将不再可用,届时免费用户将被转移到

谷歌似乎终于停止使用免费版的 G Suite。该公司宣布,从 2022 年 5 月 1 日起,旧版免费版计划将不再可用,届时免费用户将被转移到 Google Workspace,并将被允许继续使用该服务而无需支付另外两个月的费用(直到 7 月2022 年 1 月 1 日。)在那之后,谷歌可能会完全停用 G Suite,并继续为付费用户提供 Google Workspace。

在支持帖子中,谷歌透露所有现有用户都需要升级到 Google Workspace 才能保留他们的帐户和服务。该公司为免费版 G Suite 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来进行交换——截至 2012 年 12 月 6 日,该公司不再接受新客户,并正式将重点转向其基于订阅的服务。但是,当时已经拥有 G Suite 帐户的用户可以继续免费使用其提供的有限服务十年。

选择从 2022 年 5 月 1 日开始升级的用户仍然可以在 2022 年 7 月 1 日之前使用他们的新订阅,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一旦您切换到 Google Workspace,就没有回头路了:Google 将关闭 G Suite 的完全免费版。

Google 建议在免费的旧版 G Suite 和 Google Workspace 之间进行交换应该是无缝的,并且不会影响用户。如果您选择不升级,Google 仍会自动转换您的 G Suite 帐户,并为您设置与您当前使用的功能相对应的订阅计划。即便如此,您也不必在 2022 年 7 月 1 日之前向 Google 支付上述服务费用。

为了保留新的 Google Workspace 服务,您必须在 Google 设定的 2022 年 7 月 1 日截止日期之前设置 Google Workspace 结算。Google 将在截止日期前暂停所有未提供有效结算选项的 Workspace 帐户。这意味着无法访问 Workspace 提供的所有服务。幸运的是,不想升级的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的数据导出工具导出他们的数据。

Google Workspace 提供三种计划供用户选择:Business Starter(每位用户每月 6 美元)、Business Standard(每位用户每月 12 美元)和 Business Plus(每位用户每月 18 美元)。为了停止使用 G Suite 和升级到 Workspace,前往Google 的网站完成转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