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在未来发布另一款新的游戏手机

时间:2022-01-25 14:53:50来源:
导读 联想将在未来发布另一款新的游戏手机,据报道称为 Halo,它将成为联想 Legion 游戏设备系列的一部分。这款手机被Android Police发现,

联想将在未来发布另一款新的游戏手机,据报道称为 Halo,它将成为联想 Legion 游戏设备系列的一部分。这款手机被Android Police发现,您几乎可以将其误认为是一款具有高级构建设计的普通旧 Android 设备。多亏了Evan Blass,泄漏是前后图像。否则在 Twitter 上称为 evleaks。

这将是联想旗下 Legion 品牌的第三款官方游戏手机。继军团电话决斗和军团电话决斗 2 之后。它也是唯一一款与您通常与游戏设备相关的美学不同的产品。其中大多数具有华丽的设计细节、RGB 照明和其他一些人可能认为花哨或不必要的功能。

如果您看一下这款设备,只需一两秒钟,您可能会毫不在意,并且“游戏”可能是您想象这款手机的最后一件事。这可能就是联想想要的。一款不起眼但功能强大的游戏设备,看起来像标准的高级智能手机。

但这里的外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根据 Blass 泄露的规格,Lenovo Legion Halo 手机是一款具有疯狂性能的卧铺设备。它有一个 6.67 英寸的 FHD+ POLED 显示屏,它还具有 144Hz 的刷新率和 300Hz 的触摸采样率。

为该设备供电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SM8475 移动平台,该平台运行在 4nm 工艺上,带有用于图形的 Adreno 730 GPU。这与 8GB、12GB 或 16GB DDR5 RAM 以及 128GB 或 256GB 存储选项相结合。

内部还有一个 5,000mAh 电池以及背面的三摄像头阵列。由一个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以及附加的 16 兆像素和 2 兆像素传感器组成。然后是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