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花 135 美元购买 Beats Solo3 无线耳机

时间:2022-01-27 15:11:59来源:
导读 今天,亚马逊今天发售了Beats Solo3 无线耳机。因此,您只需 135 79 美元即可购买这些产品。这低于其正常价格 199 95 美元。做出相当

今天,亚马逊今天发售了Beats Solo3 无线耳机。因此,您只需 135.79 美元即可购买这些产品。这低于其正常价格 199.95 美元。做出相当不错的降价。不过,还不是历史最低价。

Beats Solo3 是入耳式耳机,对于某些人来说整天佩戴可能会更舒适。那是因为它们坐在你的耳朵上,而不是覆盖你的整个耳朵。因此,这些对于我们现在都参与的那些无休止的 Zoom 会议来说非常有用。

尽管这些是入耳式耳机,但电池寿命仍然相当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预计一次充电大约 40 小时。Beats 在这里确实具有快速充电功能,您可以在其中充电 5 分钟并从中获得大约 3 小时的播放时间。如果您的电池电量不足并且您需要开会,这真的很有用。

现在,Beats Solo3 最重要的部分是音质。Beats 曾经以拥有大量低音而闻名。在很多情况下,低音太多。现在不是这样了。Beats Solo3 提供了一些深沉的低音,但并没有压倒中高音。这将使您从这些耳机中获得真正完整的声音。这总是很高兴看到的。

最后,耳罩确实具有控制功能,因此您可以轻松控制音量、播放/暂停、跳过曲目等。甚至还有对 Siri 的支持——而且只有 Siri,因为 Beats 归苹果所有。

您可以点击此处在今天的此次促销中从亚马逊购买 Beats Solo3 无线入耳式耳机。但是你最好快点,因为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你会想在它们消失之前抓住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