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提供 45W 充电速度

时间:2022-01-29 15:07:45来源:
导读 自去年以来,关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充电速度的报道已有多篇报道,一些人称 Galaxy S22 手机将坚持 25W 充电,而另一些人则声称

自去年以来,关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充电速度的报道已有多篇报道,一些人称 Galaxy S22 手机将坚持 25W 充电,而另一些人则声称该系列将标志着 Galaxy S 旗舰产品恢复 45W 速度。

据Nashville Chatter 称,3C 甚至认证了Galaxy S22(SM-S9010)、Galaxy S22+ (SM-S9060) 和 Galaxy S22 Ultra (SM-S9080) 支持 25W 充电,但丹麦的 DEMKO 已经认证 Plus 和 Ultra 型号支持 45W 充电.

这表明 Galaxy S22+(SM/S906E/DS、SM-906E、SM-S9060)和 Galaxy S22 Ultra(SM-S908E/DS、SM-908E、SM-S9080、SC-52C、SCG14)将具有不同的充电速度在不同地区,但香草型号(SM-S901E/DS、SM-901E、SM-S9010、SC-51C、SCG13)无论您从哪里购买,都只能达到 25W。

丹麦认证机构没有透露这些智能手机的电池。然而,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示 Galaxy S22 将配备 3,700 mAh 电池,而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将分别配备 4,500 mAh 和 5,000 mAh 电池。

泄漏还揭示了 Galaxy S22 三重奏的其他规格以及定价和可用性。

根据 Nashville Chatter 的说法,三星尚未透露有关 Galaxy S22 系列的任何信息,但该公司将于2 月 9 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活动,预计将推出 Galaxy S22 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S8系列。

标签: